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街道总工会开展“红色之旅”亲子桌游活动
2023-05-25 19:17

  5月20日,南湖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之旅”亲子桌游活动。现场,吸引了28组职工家庭前来参加。

  现场,邀请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富稚钧讲述红船故事。随后,大家的“红色之旅”在眼镜老师的带领下启程啦。百年峥嵘岁月,精神薪火相传,以百年党史为背景的桌游之旅为职工家庭带来非一般的体验。小伙伴们各自选择一枚代表自己的棋子,从南湖处开始,轮流掷骰子,根据任务骰子,星星骰子,事件卡答题等,决定下一步如何前进,完成全部任务牌,获得8张事件卡,使用的里程票上的星星总数大于50颗,到达目的地北京为胜利。小朋友们在父母的提示帮助下,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刻不停地朝着目的地前进,现场好不热闹。

  “这个桌游真不错,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我们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也引领我们在工作和学习上努力前行。”浙江新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邹凯表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