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体颁证、传统婚礼……今天的南湖浪漫出圈!
2023-05-25 19:18

  5月20日,“情定南湖 幸甚相得”南湖区婚姻登记户外颁证基地启用暨520集体颁证仪式在嘉兴市区南湖天地举行。12对新人在此举行了一场简约而不简单的中式集体婚礼,倡导简办婚礼不减爱的婚俗新风。新人们还积极参与了活动主办方组织的公益项目捐助活动,传递爱意。

  活动现场,还邀请南湖区朗诵家协会的朗诵者,为新人们送上一首《让爱情开花》,表达诚挚的祝福。并进行了《婚事新办简办倡议》。新人代表杨冰晨、张佳丽代表12对新人向广大朋友们发出倡议:移风易俗,破除陋习,提倡婚事新办;崇尚节俭,反对浪费,倡导婚事简办;弘扬传统,传承家风,引领文明新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做新时代婚俗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当文明新人,建幸福家庭!”倡议内容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观礼的人们纷纷说道,新时代新风气,婚俗也该有新样子。

  杨冰晨和爱人张佳丽面对镜头,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感觉对了,就结婚咯!”他们对幸福的定义和对婚俗的理解,有自己的看法。杨冰晨说,在婚礼筹办上,双方家长尊重他们想要简办的意见。小两口认为,幸福生活是以夫妻双方互相包容、理解和支持为基础的,要重内容轻形式。他们已经商量好,婚礼省下来的钱可以用作家庭开支或者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