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展
2023-05-25 19:19

  5月20日下午,南湖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二代馆,参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展。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嘉兴市委联合主办,分为序章、时代征程、红船领航、浙江实践、走向未来五个部分,重点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通过经济腾飞、整体智治、文化繁荣、美好生活、美丽浙江等5个板块来呈现浙江省委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浙江大地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阅读大量弥足珍贵的文献资料、观看专题影像、参与游戏互动等沉浸式体验,切身感受到了“八八战略”给浙江带来的深远影响,从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中、一个个精彩的瞬间里,充分体会到了“八八战略”的思想伟力。

  通过此次“浸润式”现场党史学习,南湖社区第六党支部书记徐雯赞叹:“‘八八战略’实施以来嘉兴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十分迅速,比如湖滨区块的蝶变和嘉兴水质的改善。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