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齐抓共管促落实,南湖街道开展餐饮店联合检查
2023-05-12 18:41

  “你单位安装的油烟净化设施没有定期清理,有油污外溢的情况,先责令你及时进行油污清理,并做好日常维护登记”“你单位排烟管道有破损,墙体表面及地面有油渍,需按规定对管道进行修复,油渍清理干净”…… 近日,在南湖街道经服办牵头下,南湖中队、市场所、生态办等部门,对辖区海盐塘路上的小餐饮店开展餐饮油烟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餐饮店11家,各部门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中队执法人员重点对油烟直排、烟道设置不规范、净化装置失效、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执法人员责令餐饮经营户对排烟管道破损、墙体表面及地面油痕较多、油烟处理净化设施未及时清洗维护、建立或登记不全清洗台账等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对餐饮店主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其文明经营意识,切实做好餐饮油烟防治工作。

  接下来,中队将对整改问题持续跟进,对已通知整改的餐饮单位进行后续监督查看,对拒不整改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确保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