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中队聚焦重点靠前治理 为五一保驾护航
2023-05-09 21:18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南湖景区、南湖天地等市区重要游玩景点也将迎来踏青出游的高峰,为了以最优环境、最美风景接待各地游客,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中队提前部署,重点策划,开展辖区内市容环境“大扫除”,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喜迎五一。

  聚焦景区周边,实施扮靓工程。针对南湖景区周边海盐塘路、南溪路等重点道路,南湖中队开展地毯式巡查,全面梳理道路两旁出现的越门经营、乱堆放、乱停车、违规户外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高要求、高标准开展逐户劝导整改工作,争取最美景区通道迎接各地游客。

  为迎接小长假,南湖天地推出美食节活动,届时必将迎来客流高峰。为切实维护好活动现场秩序与周边停车秩序,南湖中队提前预判,与南湖天地管理方沟通,制定预案,通力合作,要求管理方维护好活动场内秩序;并将非机动车引流到商场地下停车位,确保地面现有非机动车位有序停,在车位满溢的情况下引流到景湖路、纺工路有序停放,确保道路畅通。

  聚焦集贸市场,实施洁净工程。南湖中队在此区域提前开展流动摊贩及越门经营整治行动,在三水湾公园、东塔路、枫杨坊等地进行重点巡查,定点蹲守,依法查处违规摊点及商铺,确保三水湾区域经营秩序良好。

  五一小长假期间,南湖中队将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在重大活动及游客高峰来临时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