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健赴南湖街道开展 《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2023-05-09 21:19

  4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健赴南湖街道开展《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金飞等陪同。

  根据《嘉兴市南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南湖区贯彻实施该条例的基本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本次执法检查。

  在南湖街道三水湾菜场、检查组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等情况。哦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照《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条款和问题清单,对各单位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询问检查责任落实、人员配置、资金投入等有关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吴健指出,此次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是为了检查《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要按照执法检查清单,逐一对照检查,切实了解各主体和单位的工作情况。政府及有关部门在贯彻落实《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落实责任,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处置体系、发动全民参与等方式,有效解决生活垃圾分类的难点、重点问题。同时,继续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普及和推广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