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北社区开展劳动节前中通快递业大检查
2023-05-09 20:56

  4月28日上午,南湖街道民北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对辖区内的快递点开展快递企业专项检查工作。工作人员到辖区内的中通快递点依照标准逐条检查。现场查看揽收人员是否开箱查验;邮寄时,揽收人员是否查看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监控保存时长是否大于90天;以及时间误差是否小于30秒等检查。

  

  

  同时,工作人员要求快递点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有序摆放物品、不能堵塞消防通道、对于过期以及失压的灭火器进行及时更换,并落实专人每月查看灭火器状态并更新点检记录。

  对于查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及时整改完毕,并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物流环境,助力五一佳节顺利度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