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一”假期我在岗 | 南湖社区“志愿服务不打烊”
2023-05-09 20:58

  “五一”期间,南湖社区志愿服务“不打烊”,秩序维护、旅游服务……一抹抹“志愿红”,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成为假期里亮丽的风景线。

  这个“五一”,他们不休息、“不打烊”,全力以赴坚守岗位,用志愿服务让大家的“五一”过得更暖心、更舒心。连日来,南湖社区大党委组织开展“志愿不打烊、活力南湖红”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南湖小青菱志愿者等30余人在南湖景区“红立方”驿站提供网上购票、秩序维护、服务问询等一系列便民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服务最美丽”的劳动精神和志愿精神。同时,开展环保宣传和教育活动,给游客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做到人人有礼、处处见礼。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