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南湖街道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4-28 22:00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南湖街道领导班子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及各主体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的落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飞带队对博雅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的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安全设施,查看了消控室的值班记录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了场所安全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负责人“五一”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值班值守安排及应急处置措施等。

  在老佛爷购物中心,金飞对前期发现的消防问题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的消防器材、水泵运行、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情况,要求负责人及时检查更新消防设备,确保设备能时刻排上用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斌超带队前往南湖天地,重点对商圈内的消防安全、应急设施设备、值班值守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负责人强化消防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

  在民丰特纸,沈斌超了解了生产设备、应急物资等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做好问题隐患自查自纠等工作,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街道班子其他领导也纷纷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场所、医院、学校、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面广,传达了南湖街道以高度责任感和“零容忍”的态度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推进了辖区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类隐患问题及早发现、落地解决。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