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光振督查包保主体“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23-05-05 11:21

  4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光振赴包保单位,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斌超陪同。

  检查中,陈光振对照“两个责任”任务清单,仔细检查了食堂后厨环境、餐具消毒、食品原材料采购及存储、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等制度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进出货工作台账等资料,询问了解了食堂从业人员资质、应急处置预案、厨房设施设备安全、餐厅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陈光振对嘉兴一中食堂“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管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按照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要求精细管理、规范操作,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坚决把好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等关键环节关口,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