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南湖街道做了这些……
2023-04-20 20:20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南湖街道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通过进商圈、进社区、进园区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您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若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12339。”“不要随意点击未经核实的网站链接,不要轻易扫二维码。”这是南湖街道在南湖天地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现场的一幕。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合影墙拍照打卡等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同时,街道还通过户外公益广告等渠道发布宣传海报和视频,用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南湖派出所还通过反诈小篷车等形式开展了反诈宣传。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