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溪社区攻坚楼道“顽疾”,共建宜居小区
2022-08-07 21:00

  

  连日来,南溪社区全力推进辖区楼道清理工作。

  “社区下发通知,告知居民楼道内禁止堆放杂物,禁止停放自行车、电动车,严禁电动车在楼道内充电。如果发现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会让居民自行清理,限时整改。如过期不自行清理,社区将会统一清理。另外,社区网格员每天早晚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让楼道干净、整洁,让辖区舒心、幸福,才是真正实现‘小楼道传递大文明’。”南溪社区党员志愿者变身小区宣传员、清洁工、看护工,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

  为更好地推进清理工作,南溪社区通过微信群,实时获取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物业,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居民的满意度,也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