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礼仪小课堂——文明礼仪养成记
2022-08-13 22:42

  2022年8月12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桂苑社区团支部邀请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谢力,走进社区青年之家开展“文明礼仪小课堂”活动。

  活动中,谢老师通过讲、演结合的方式,从家庭、社会、学校、仪表、餐饮、言谈等方面的礼仪进行认真讲解,结合生活小事,采用问答、互助的形式,让孩子们判断哪些属于文明礼仪,从而深刻地加强了孩子们对文明行为的认知、培养讲文明从小事做起的意识。现场气氛生动愉悦,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互动环节,以抢答的形式,让孩子们对身边的文明和不文明现象进行指认,并通过角色扮演,让孩子们学习文明礼仪知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社区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养好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文明的人、善言善行的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