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溪社区开展沿街商铺乱张贴清理专项活动
2022-08-11 21:00

  8月11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南溪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街道联居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开展沿街商铺乱张贴清理专项活动。

  随着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沿街商铺墙体上、玻璃门窗上乱贴乱画现象有所反弹,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巡查清理力度,加强宣传,遏制乱张贴、乱画的现象的扩大、蔓延势头,同时为了扩大宣传和整治力度,开展清理乱张贴集中整治行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街道联居干部和青年志愿者8人,带着铲子、涂料、喷水壶等工具,对景湖路和纺工路沿街商铺贴在商铺橱窗、玻璃门及商铺墙体上违规宣传广告进行清理。

  经过3个多小时集中清理,共清理违规广告60张,有效改善辖区沿街商铺环境,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同时用实际行动教育广大商户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职责,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