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气温破纪录 消暑送清凉   
——青年党员志愿者为老年居民送绿豆汤
2022-08-10 21:00

  

  8月10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民北社区开展“夏季送清新”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居民志愿者送上一碗现熬清凉绿豆汤。

  时已立秋,高温不停,日日逼近40度的高温,对于老年人的身体是一大考验。志愿者6点来到居家养老中心熬煮绿豆汤,考虑到老年人糖尿病居多,特地不加糖。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将充满爱的绿豆汤送到老党员、居民志愿者手中,为他们送去了一丝丝清凉,感谢他们为在高温下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守护社区平安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接过绿豆汤的大家个个都开心地笑了,笑着表示自己为社区做的事情很小。

  绿豆汤虽然价廉,但其中蕴含的情意拳拳。老小区的邻里情特别深厚,大家对于社区的归属感也是更加强烈,这种双向奔赴的情意非常美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