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溪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2-08-10 21:00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8月10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南溪社区组织开展“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沿街商户、企业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老师从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入手,重点讲解日常工作生活中该如何逃生自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消防常识。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人员发放安全生产、防电信诈骗、文明创建、禁毒等宣传资料。

  下一步,南溪社区将持续通过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摸排、敲门行动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自救和逃生应急能力,营造“为民、便民、安民”的良好气氛,让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