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邪教危害大 视听学反邪
2022-08-10 21:00

  

  邪教一直以来严重危害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为了让人人都了解邪教、正确与邪教做斗争,8月10日上午,民北社区反邪宣讲员给居民开展一场《反邪讲堂》。

  反邪宣讲员以“大家知道哪些邪教”这一问题开场,“法轮功!”不少居民脱口而出,随后宣讲员从邪教的危害入手,着重说了2001年除夕夜的那一场自焚事件,不少居民都连连点头,对于那一天的惨烈记忆尤新。随后,给所有居民播放动画视频《什么是邪教》等视频,更加生动的展示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讲堂最后,反邪宣讲员向在座居民呼吁人人做反邪宣传员,看到纸币上、墙壁上有邪教言论,立刻上报。

  随着信息的全球化发展,邪教在国内愈发猖狂,它不断侵蚀着人们的思想,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呼吁人人来做宣传员,认清邪教本质,积极抵制邪教,让邪教无所遁形。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