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苑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22-08-10 20:00

  

  为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10日上午,桂苑社区团支部举办了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汇报演出,南湖街道关工委主任谢元根、桂苑社区纪委书记张鑫和社区五老参会。

  在激昂的团歌中,社区团支部书记作工作汇报,用一帧帧图片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两个月的暑期实践活动。紧接着,就开始了今天的重头戏——以“守好红色根脉 传承百年薪火”为主题的汇报演出,第一个节目是由六位红船少年带来的诗朗诵《浙江有礼 风尚嘉兴》,一下子燃起了高潮,之后的女声独唱、吉他弹奏、诗朗诵和自创快板表演一个比一个精彩,大家纷纷鼓掌叫好。

  最后,领导们上台为优秀学员们进行表彰,街道关工委谢主任讲话,在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肯定社区团支部和五老在暑期社会实践的辛勤付出后,谢主任也给社区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未来能够满载热情,怀揣梦想,带着理念和梦想起航,并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