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洁公交站台、擦亮文明底色
2022-08-06 21:00

  

  为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候车出行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窗口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8月6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翔益工作室成员组织开展清洗公交车站台行动,5名志愿者对辖区内3个站台进行清洁、维护。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对公交站台玻璃、座椅等进行了细致的清洗;用铲刀铲除乱张贴小广告留下的顽固污渍。为确保全方面清洁到位,他们还借助钢丝球将站点不易清理的卫生死角清洗得一干二净。

  公交站点是乘客出行的天然聚集点,为了严防病毒通过公交站点传播,志愿者们及时做好消杀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布满尘垢的公交站台焕然一新,得到了行人、乘客们的一致好评。“以前站台上脏的能写字,被你们擦的干干净净,感谢你们志愿者!”一乘客表示。

  公交站台作为一座城市的名片,不仅关乎居民的日常出行,更是城市对外宣传形象的窗口。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居民的候车环境,又扮靓了城市面貌,是进一步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行动展现。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