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让爱心传递——桂苑社区剪纸义卖
2022-08-04 19:00

  

  8月4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桂苑社区团支部组织社区五老、剪纸爱好者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开展“让爱心传递”剪纸义卖活动,由社区剪纸协会提供自创的各式剪纸,孩子们做小小义卖员和小小收银员,最后筹集到的善款捐赠给有需要的特殊青少年。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展示了二十余幅作品。在一幅幅惟妙惟肖、活灵活现的剪纸作品前,大家驻足观看,细细品味,点头称赞。这些装裱精美的作品,以低价进行义卖,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居民王女士带儿子挑选了三幅剪纸,母子二人高兴地将20元爱心款投到捐款箱中。她说:“今天的活动举办得蛮好,不但让我们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剪纸艺术品,并且也培养了孩子助人为乐的品格,很有意义。”

  共卖出剪纸100余份,募集义卖善款343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社区特殊困难青少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