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彩绘小存罐 存储大梦想
2022-08-02 21:00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对金融知识的了解。8月2日上午,南湖街道南湖社区联合泰隆银行开展“彩绘小存罐 存储大梦想”暑期实践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了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金融之旅。

  活动中,泰隆银行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起通过游戏和讲解,告诉了孩子们理财的重要性和一些小知识,让小朋友们对金钱开始有了一个基本的概念。接着,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绘画储蓄罐的基本技巧、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认真的给自己的存钱罐上色。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多彩的卡通存钱罐就展现在大家面前。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相互展示着,格外开心。另外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点钞券,并由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展示了多种点钞技巧,孩子们认真学习,勇于尝试,点钞的样子俨然是一个个“小银行家”。

  带着女儿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告诉工作人员,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给孩子们的暑期增加了学习新知识的场地,也帮助孩子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念,活动非常好。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