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隔离不隔爱、同心战疫情
2022-03-30 21:00

  “你好,是农翔社区吗?我是杜鹃坊的居家隔离人员,家里没有提前准备蔬菜,吃饭怎么办啊!”“师傅您不要着急,我们给您送过来吧,需要什么食材对我说一下。”郑师傅之前去过嘉兴建材市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居家隔离。3月30日上午,农翔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带着网格员到三水湾菜场为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人心,“白菜、鸡蛋、萝卜、芹菜....”他们一一核对,并分类打包,把材料整齐地放在隔离人员家门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暂时没有办法出门,幸亏有你们的帮助啊!”郑师傅感激地说。

  连日来,社区隔离户越来越多,疫情防控压力愈加增大,为了确保他们居家不外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每天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特殊时期“特别的爱”,得到居民的一致肯定。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