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之下 责任医生为社区老人上门拆线
2022-03-29 20:00

  

  “辛苦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真关心我们啊,想不到你们那么快就能找到医生来拆线,真的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3月28日下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南溪社区辖区一隔离人员打电话向社区求助,临时接到居家隔离的通知,不能按时带家属去医院拆线,打乱了原本的计划。

  得知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南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协调,医院在当前疫情防控百忙之中派责任医生欧律上门核实伤口愈合情况,并为老人拆了线。

  “近期在不便的情况下,如再有什么需求可以打我电话。” 欧医生边收拾器械边叮嘱居民。“非常感谢社区居委会,非常感谢欧医生,疫情防控任务如此繁忙,社区还联系你们上门服务,我十分感动。”居民连连表示感谢。

  “居民有需求,我们社区会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社区居民一家亲,在特殊时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