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多措施,齐心协力抗疫情
2022-03-29 21:00

  

  为有效开展防控工作,万洲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联居干部坚守岗位,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共同进行,积极开展疫情的宣传和防控工作。

  线上,社区利用QQ群、微信群、微嘉园和电子屏对居民宣传预防知识,并派工作人员进行电话排摸。线下,工作人员组成网格巡逻小队,对辖区内周边店铺进行查看,督促相关场所关停营业。

  小区内,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分发宣传资料,手持扩音喇叭循环普及防控知识,关注辖区内外来人员,严防外来车辆驶入。而对于中高风险地来嘉人员、密接次密接人员,社区落实隔离管控,及时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生活必需品,保障他们生活的正常进行。

  每天,志愿者在门口站岗,与门卫一起对进出社区的车辆和外来人员进行仔细的排查,引导黄码红码人员来社区报备,为小区构筑一道“安全网”。

  办公室内,社区值班人员对系统下发数据进行电话排摸,登记好每一位外来人员,为居民办实事。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