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
2022-03-29 21:00

  

  “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嘉行码扫一下,谢谢!”“王师傅,口罩要戴好!”连日来在农翔社区石榴坊和银柳坊小区总会有一个子不高,头戴帽子,衣着鲜艳的阿姨站在门口,身穿红马甲,手拿额温枪为来往的行人和车辆进行测温亮码,推广"嘉行码"。她是农翔社区四支部的支部书记过庆萱,也是社区“三小时党员门岗职守”的一员。

  疫情防控工作来临之时,按照党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安排石榴坊党员志愿者开展轮岗守小门。过书记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支部群里召集发动。“我报名!”“我参加!”党员们踊跃报名,积极行动,当日报名人数超过10人。“过书记今天又轮到你了,这些天你们都辛苦了。”“陈师傅,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而已,大家都辛苦。”过书记如是说。

  李师傅是四支部的党员,近期刚出院在家休养。过书记听说李师傅也想参与小区守小门时,她和支委成员一起登门拜访看望,“老李啊安心养病,身体养好才能一起守护家园!”“我是支部书记,应该冲锋在先,疫情不退,我也不会退!”李师傅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