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打通绿色通道 为孕妇保驾护航
2022-03-29 21:00

  

  住在烟雨社区烟湖苑的李女士昨天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变成了黄码,准备第二天出门做产检的她慌了,明天就要做产检了,黄码可怎么出门?正一筹莫展的时候,她接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经过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原来是前两天时间去了一趟旧货市场导致了她的黄码,并且需要做完核酸后居家健康观察3天才可以出门。

  “我预产期是31号,我能去妇保院做个产检吗?”这下把工作人员难住了。烟雨社区党委书记张亚萍紧急致电公共卫生科,在区疫情防控办指挥部的协调下,为孕妇开通了“绿色通道”。第二天,3月29日上午,孕妇在家人和南湖区中心医院一名医生的全程陪同下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一系列产检。产检完之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孕妇的交接工作,全程完成闭环管理,安全有保障。

  “谢谢你们啊,医生说一切正常,下次4月1号再来住院。”李女士对工作人员说道。

  现阶段,战“疫”正处于关键时刻,在紧张繁忙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烟雨社区为李女士撑起了一把“保护伞”,也为大家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凝聚起一股温暖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