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区副区长督查指导农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4 21:00

  

  3月24日下午,南湖区副区长阿卜杜吉力力·阿卜来提赴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农翔社区党委书记潘姚就当前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辖区内重点人员管控情况进行汇报,阿区长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社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高效推进“地毯式”重点地区返嘉人员的排查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建立管控台账,做好健康监测和信息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微网格长、共建单位、社会组织等力量,落实各小区门岗值守;加强对商超、宾馆、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督查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