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红在行动
2022-03-23 21: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南湖街道南溪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几十位志愿者响应号召,要求参与到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战斗中。

南溪社区党员、热心居民、退休干部,他们组成了一支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辖区对居民宣传疫情防治知识,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在家常开窗通风等生活常识;在辖区各个小区出入口进行登记,对走亲访友的人员及外来车辆一律劝阻返回,做好疫情防控严把关口。

  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正是有了这些社区志愿者的加入,与南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同风雨,共进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