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小时党员值守队”,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3-23 21:00

  “我是党员,我先上!”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各支部党员闻“疫”而动,成立“三小时党员值守队”,迅速排班轮岗,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让鲜艳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老党员每天中午11点至下午2点值守在这里测温亮码、扫小区‘嘉兴码’等”,3月23日中午,在银柳坊小区值守的颜师傅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疫情防控是大家的责任。”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农翔社区老党员居多,大家利用休息时间立足岗位、牢记职责,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的担当精神,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