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别跑!车内有红码人!”
2022-03-23 21:00

  

  3月23日上午10:30,热心市民致电市长热线:“我在烟雨社区烟雨苑看到保安查到一个红码!被查到之后他想跑,然后我看到保安骑着电瓶车就追过去了!我想问一下后来这个人被追上了吗?”

  “追上了,已经实行7+7闭环管控!”烟雨社区负责人回答。“我们第一时间拦截红码人,经过询问,了解到3月22日自驾去了上海松江区,及时与“红码人”居住社区对接!”“今天上午该市民开车来到海盐塘路吃面,想就近停车,发现自己是‘红码人’,心慌了,就想跑!”

  烟雨社区的居民群众纷纷给二话不说就骑上电瓶车追“红码人”的保安吴祖银师傅点赞,吴师傅笑呵呵地说:“我也没想这么多,我就想着不能让他这么跑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