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不松懈,安全再加码
2022-03-22 21:00

  

  近日, 南湖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各社区网格员深入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懈怠,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企业安全环境,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查阅了企业台账,检查了消防设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检查人员向企业进一步宣传免费核酸检测、“嘉行码”扫码,要求企业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应急设施建设等工作,同时要排查职工有无来自或途径风险地区,织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张网。

  应急管理中心会同社会治理办进社区、进企业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以某地货运司机阳性案件为例,要求居民小区、企业严格排查外来人员、货运车辆,落实外来人员社区报备,签署承诺书等

  各社区网格员深入商铺,为商户发放“嘉行码”,检查了消防设施,要求商户要务必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落实来往人员的登记与扫码工作,同时要做好消防设施的常态化管理。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