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温情抗疫情 志愿者为隔离人员送菜上门
2022-03-22 22:00

  

  “您好,麻烦社区的工作人员能不能帮我们买点菜送一下,外卖现在都不送了。”“您好,我家快没有蔬菜了。”……

  连日来,南湖区南湖街道南溪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都是辖区居民的微信求助,没有一个人觉得不耐烦,反而还贴心询问居民是否还有其他生活上的困难,还需要采购什么东西,可以一起代买。

  从统计、采购、配送,在这场爱心接力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化身“跑腿小伙”,为辖区居家隔离人员送货上门。“居家隔离是防疫政策的需要,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也是能让大家安心在家隔离,没有后顾之忧的一种最优方法。

  在疫情的非常时期,南溪社区用实际行动让居民可以吃上贴心菜,保障居家健康安全。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这一袋袋蔬菜连接起来的是社区和居民的心,传递的是融融的暖意和满满的关爱。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