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翔社区翔益志愿者暖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21:00

  

  疫情这场大考,社区工作人员承担着史无前例的压力和责任,而这场较量中,越来越多的红马甲没有退缩、没有逃避,用实际行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伊始,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翔益工作室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闪现在社区的各个门口。不忘初心、众志成城,本着疫情防控就是命令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不管刮风下雨,第一时间出现在小区门口,争做 “守门人”,在门口为来往的行人和车辆测温亮码、引导他们扫“嘉行码”,做到不漏一人,他们用辛勤付出牢牢筑实疫情“防护墙”。

每一个志愿者的付出、每一种形式的参与都将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关键力量,他们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公益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愿早日结束疫情、静待春暖花开。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