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方力量汇聚南湖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3-22 20: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周边疫情严峻形势,南湖街道南湖社区充分发挥“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优势,统筹共建单位、社会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等可以集结的力量,共同做好、筑牢抗击疫情最强防线。

  【二毛二村守卫别动队】

  自从周边疫情形势严峻以来,二毛二村的“守卫别动队”又上线了。顾名思义,“守卫别动队”就是守住自己家园的小门,外来人员先别动,测温亮码是必要。二毛二村的“守卫别动队”是由该小区居民自发组建,成员主要来自小区里的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就组建并行动了。因此这一波疫情来袭,他们迅速行动,守卫家园。

  【网格连心 组团服务】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湖社区发挥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机制优势,构建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社区的在职党员以及共建单位纷纷加入抗疫队伍,共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一波疫情爆发以来,来自市委办、区委办等52人次支援社区守小门,守护大家的共同家园。

  【暖心应援 青年助力】

“阿姨,麻烦您把口罩戴好,来!给您测个体温。嘉行码扫一下!”最近,南湖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并非机关单位或者社区工作人员,但是他们完成任务却丝毫不打折扣,他们是来自浙江嘉兴安邦护卫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和嘉兴市模具行业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有一份光,发一份热,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