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风险防控进社区   
“我是小小银行家”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08 15:08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生活,培养青少年正确的金钱观念。近日,农翔社区联合嘉兴泰隆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进社区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孩子们发放“小小银行家”宣传资料,随后从货币的起源讲起,并讲解真假币识别方法;现场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模拟现场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让孩子们进行辨别,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并发放银行小小存折,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金钱意识和消费观念,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争当理财小能手。

  通过集教育和娱乐为一体的互动形式,让青少年在快乐学习中辨别人民币真伪,了解相关理财知识,本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