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整治,助力生态示范共富
2022-03-08 15:04

  

  为全面提升小区生态环境整体面貌,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提高小区居住的舒适性。近日,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联合联居干部以及志愿者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

整治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以房前屋后、楼道内、犄角旮旯等垃圾乱堆放问题为整治重点依次开展清理行动。经过志愿者一上午的努力,清运各类垃圾、杂物等共计四余辆,辖区内“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下一步,农翔社区结合本社区工作实际,将创新思路、夯实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整治行动长效机制,巩固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建设水平,打造幸福宜居美丽社区。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