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废城市”,我响应 我参与
2022-03-08 15:00

  为进一步提高枫杨社区居民对“无废城市”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倡导居民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近一周以来,南湖街道枫杨社区召开“党群心连心”会议,号召党员、社区干部、网格员及辖区内志愿者一同加入“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社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志愿者对辖区内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摸排,重点围绕暴露建筑垃圾、小区乱堆乱放、陈年死角垃圾等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同时,结合“线下”“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家园、短信、电子显示屏,无废小喇叭等多方位多元化方式进行宣传,争创“无废城市”建设,畅享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无废意识,为枫杨社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让“绿色环保”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