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进商铺,净环境
南溪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2-03-07 17:54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3月7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南溪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上门入户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辖区沿街商铺宣传了“扫黄打非”科普小知识,倡导广大居民购买、阅读正版刊物,自觉净化文化环境。同时,志愿者还巡查了辖区内的宾馆、旅店、网吧等场所,希望能抵制售卖非法有害出版物,做到不传播有害信息。

  通过此次宣传,让居民对“扫黄打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对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启到积极作用。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