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整治沿街乱堆放 助力生态示范共富
2022-03-04 13:47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分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天竹路、创业路及农翔路两侧沿街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整治。

  一是强化宣传。分队先礼后兵,落实执法人员先对沿街商户进行了逐户宣传,告知商户店外摆放的杂物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影响行人通行,乱堆放物品及杂物一律进行清理。

  二是认真排查。分队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排查,执法队员仔细排查沿街两侧的拐角、建筑角落、非机动停车位等区域,确保不遗漏,不留死角。

  三是集中清理。列出问题清单,对杂物权属明确的,执法人员教育劝导和现场督促商户自行清理,对于无法确定归属的杂物,分队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清理和搬离。

  在此次行动中,共宣传告知100余家商户,集中清理乱堆放杂物30余处。沿街乱堆放经过集中整治后,人行道更通畅了,沿街路面也更洁净了,有效改善了辖区城市市容环境。下一步,南湖分队将持续加强巡查力度,维护辖区内的干净整洁,共同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生态示范共富。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