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分队及时清除人行道上冒头铁钉
2022-03-01 14:51

  

  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分队执法人员在滨河路周边徒步巡查发现人行道上有冒头铁钉的情况,经仔细查看有的是铁钉,有的是断头膨胀螺钉,高度约1-3厘米不等,别看是一个个小小的钉子,残留在路面上却给人们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也影响着城市形象。南湖分队执法人员立即找来工具开展拔钉清障行动,由于是断头钉,很难将其拔出地面,执法人员用铁锤慢慢将其敲平,确保车辆停放及行人出行安全。周边路过的群众纷纷给执法人员点赞!

  随后,分队又落实巡查人员加强辖区人行道、广场、公园等冒头铁钉进行全面排查清除。同时加强管控力度,严禁沿街单位和商户在人行道上打钉按装广告牌、灯箱广告等。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