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翔社区宣传扫黄打非进宾馆
2022-02-24 18:28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共同创造清新的精神家园。 2月24日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工作人员与网格员开展“扫黄打非”进宾馆宣传活动,对辖区的宾馆进行随机抽查房间乱张贴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与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向辖区宾馆工作人员宣传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内容,引导宾馆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重点宣传了举报范围、举报标准及咨询电话,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对违法犯罪的行为坚决“零容忍”。随后,对宾馆内的房间进行随机检查,查看是否有违法信息张贴。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农翔社区希望能倡导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黄色书刊杂志,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