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湖街道第四党支部携手共建支部参观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
2022-02-21 15:3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奋进姿态,同时,加强与共建支部的协作交流,2月18日下午,南湖街道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联合中行纺工路支行共赴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体验。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两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最·嘉兴”市民互动区、红船书吧、“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陈区、百年党史体验区、“红色大脑”智慧党建室、南湖·初心讲堂、96345志愿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心理素质提升中心等区域。通过珍贵的红色史料、斑驳的黑白照片,大家细细品读在红船精神指引下的禾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和蝶变跨越史。

  通过参观体验,党员们感悟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嘉兴这座城市的沧桑变化与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新一年度的前行动力和奋楫新时代的决心,作为红船起航地的党员,我们要赓续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根脉,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