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捕网恢恢 疏而不漏”南湖分队抓捕一窝流浪犬
2022-02-17 16:10

  

  连续的阴雨天气终于按下“暂停键”,犬只门也迫不及待的出门“溜达”,近日,南湖分队在富安臻园东侧公园绿道巡查时,发现一只灰色的中华田园犬在绿道上走动,因公园周边比较空旷,实施抓捕有一定难度。抓捕人员便分开行动,一组人员紧跟其后,另外人员找准点位进行“埋伏”,寻找合适机会在一起行动。正当灰狗走到凉亭处时,机会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执法人员拿起网兜一扑,成功抓捕灰狗。细心的抓捕人员发现这是一条正在哺乳的母狗,于是便在公园周边寻找是否有小狗,经过一番搜寻终于发现绿道草丛中有三条肥嘟嘟的小狗,抓捕人员将小狗一起抓捕,真是“捕网恢恢 疏而不漏”,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节后南湖分队加强对公园、广场、绿地、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犬只巡查,一经发现流浪犬、擅自出户犬只等,迅速组织抓捕。截至目前已抓捕犬只11只,立案查处3起。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