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近春节年味浓 综合督察“不松劲”
2022-02-16 15:44

  

  临近春节,大街小巷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为预防年底工作纪律作风出现松懈现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监督。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南湖分队在常态化督察的基础上,开展节前专项督察,主要对执法队员、协管员、保安协勤人员上下班情况、值班备勤、内务卫生、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督察。督察人员逐个查看核对在岗人员信息,请假人员的请假记录,同时还对人员的队容风纪进行了检查。从督察情况来看,被督察人员全员在岗,未发现人员脱岗,旷工、早退等现象,办公秩序井然有序。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指正。

  2021年南湖分队以最严督察打造过硬队伍,三度蝉联综合督察流动红旗。通过综合督察,不断强化自查自纠,队伍形象和履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在队伍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评省级2021 年度“枫桥式”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获评市级2021年星级基层执法队三星级分队。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2022年南湖分队将在《综合督察2.0》的基础上,结合分队实际,不断细化管理标准,优化督察方式,提高督察效率。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