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溪社区开展DIY雪糕棒制作
2022-02-10 14:10

  

  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寒假生活,促进他们的动手能力。南溪社区联合涂博士研学于2022年2月9日下午2点在二楼活动室开展了DIY雪糕棒制作活动。

  看似简简单单的雪糕棒,居然能做出这么多手工:钢琴、凉亭、笔筒、桥梁。青少年们对照着图纸,有的用雪糕棒拼出地板,盖上七彩的房顶,搭出精巧的栅栏,一幢可爱的小房子就诞生了;有的拼一个立方体,摆上黑白相间的小木棍,一架漂亮的钢琴便稳稳立在了桌面上。在炎热的夏天,一边享用美味的雪糕和冰棍,一边和家人一起用雪糕棒制作一些有趣的变废为宝小制作。

  通过这次活动,家长和青少年们一起完成手工制作,既提升了青少年的注意力、想象力、动手能力,培养了孩子的独立性,也在互动中增进亲子感情,改善了亲子关系。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