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亲子同包汤圆 元宵共享喜乐
2022-02-10 14:07

  

  “佳节连连辞旧岁,花好月圆人团圆。”新春的喜庆气氛尚未消散,正月十五元宵节已近在眼前。为了更好地营造社区居民团结和睦的氛围、促进家庭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南湖街道南湖社区特举办“闹元宵·包汤圆”系列活动,招募社区辖区内的亲子组合,体验手工包汤圆的乐趣。

  2月9日上午,通过微信群报名参加活动的近20组家长和孩子早早地在南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撸起了袖子,围坐一堂。只见家长和孩子们分工井然,有条不紊:有的正在加水和面团,有的放着喷香的馅料,还有的捧着圆滚滚的皮和馅,小心翼翼地搓揉收口……大家都配合有序、默契十足,活动室里一时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包完汤圆后,南湖社区志愿者和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将满载心意的汤圆送往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团圆的思念,被社区居民们亲手揉进了一个个饱满的汤圆中。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南湖社区举办的这一系列活动使得社区内小家庭的关系更加融洽,更让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幸福感大大提升,为南湖社区创建“美丽社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