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翔社区开展“爱心送餐”暖心活动
2022-02-09 12:46

  

  为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2月8日中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爱心送餐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农翔社区独居老人比较多,平时工作人员走访时发现老人行动不便,做饭比较困难,这样的就餐服务无疑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将事先订好的饭菜送至老人们手中,询问老人们菜品是否符合口味,了解他们的用餐情况,并收集他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餐” 15余份。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根据“需求菜单”,让更多有需要的老年人共享“爱心送餐”服务。

  一份简单的爱心午餐,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捎去了节日后的第一声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鼓励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帮助老年人的行动中来,进一步营造全民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