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员先锋在行动,冬日送暖入人心
2022-01-25 15:51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在办实事,南湖社区开展“党员奉献日”便民服务活动,通过宣传平安建设、生态建设、消防安全、防诈反诈等知识,提供量血压、口腔检查等便民服务为党旗添彩,为群众造福。

  1月25日上午,在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南湖社区联合南湖街道司法所、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第二党支部、牙博士诊所、尚霞居家养老机构等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除了垃圾分类、反家暴、扫黄打非等内容的宣讲广受欢迎外,量血压、口腔检查服务窗口的居民更是络绎不绝。参加服务的居民无不喜笑颜开,连连称赞社区的服务贴心细致、深得民心。同时,新年临近,志愿者还给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送上了春联和新年祝福。

  基层一线党旗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湖社区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办实事、开新局,通过一系列便民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老人提供了便利而周到的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