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翔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2-01-25 15:46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1月 日24上午,南湖区南湖街道农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及网格员深入辖区宾馆、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有无淫秽影像、有无非法出版物、有无违禁产品等,并向商家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及危害性,倡议大家主动参与“扫黄打非”行动,引导他们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

  通过“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同时,积极倡导更多的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积极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