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村镇频道 > 南湖街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托管,让童年温暖常伴
2022-01-25 15:45

  

  为持续深化“双减”政策,完善家校社协同机制、推进协同育人共同体建设,在减轻家长看护压力的同时也让社区辖区学生拥有更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南湖街道南湖社区特开展“寒假托管·与爱同行”系列活动,在社区范围内开辟寒假活动中心举办各类互动与学习项目,极大地充实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为这个寒假增添了些许暖意。

  这几天,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自从寒假托管活动开展以来,孩子们不仅可以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一些简单的室内体育活动来强健体魄,还能在活动室中自由地进行读书、绘画等活动以培养兴趣爱好——这里成为了孩子们成长的一片乐土。每天,社区都安排了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陪伴和指导孩子们,为他们精彩的寒假、快乐的童年保驾护航。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南湖社区一系列面向社区辖区青少年的活动,缓解了寒假孩子“托管难”的问题。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内容安排,寓教于乐,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